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中華郵政700-22159608
    ◆戶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物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一鄰頂浮尾83之2號
    QR code的方式來使用line pay
    QR code 使用line pay
    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簡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溫馨小棧簡介

溫馨小棧簡介


溫馨小棧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前言:

              新苗發展中心『深信他們能,所以他們能』,尊重且重視每一位服務使用者,深信他們是可教育、可訓練的,而中心的職前技能陶冶訓練班級也依據每位服務使用者個別的能力及興趣,提供其不同的服務,我們希望藉由竹南溫馨小棧的成立,增進社會大眾對中心的認識,並透過社會各界對服務使用者的支持鼓勵,提升服務使用者的信心與工 作的動力。

     

       目標:

       1.藉由溫馨小棧的運作,提昇社會各界對於新苗發展中心的認識與支持。

       2.藉由商店服務的訓練提升服務使用者的自信心。

       3.透過溫馨小棧的成立使服務使用者學習自力更生。

      

    訓練特色:

             以鄉村風格設計的竹南溫馨小棧,陳列著服務使用者們用心付出、努力認真的成果,店內主要販賣農特產品、手工藝商品,以及田園景觀與生活居家擺飾,其中農特產品是中心農牧班的服務使用者們利用中心附近的兩塊農地辛苦耕耘灌溉的收穫,強調純天然無農藥的有農作物,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無虞的享用美食健康蔬果。來自園藝班的服務使用者們細心栽種維護的是一盆盆可愛又美觀的盆栽,不僅可以有效的穩定服務使用者們的情緒,更可以讓消費者在繁忙的生活之餘,就可在家中享受大自然的綠意景觀。手工藝班的服務使用者們則是運用巧手,耐心的製做實用與美觀的手工藝產品,像是頗受好評的天使抹布、漂亮的串珠、祈福的五色手環等商品。而竹南溫馨小棧的成立,將提供服務使用者生產製作的產品銷售的管道,可促進生產品之銷售,增加服務使用者金錢收入並進而減少家庭及社會之負擔。

            希望透過竹南溫馨小棧的成立,讓社會大眾能認識這群認真工作的孩子們,藉由購買服務使用者生產製作的產品,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使他們有更多的動力與信心成長,並學習如何自力更生。而為了讓社會各界知道有這麼一間小棧的存在,有這麼樣簡簡單單就能支持他們鼓勵他們的方式,並慶祝溫馨小棧的成立,中心特舉辦一場開幕茶會,特別的是茶會中的茶點也是來自中心美食班的服務使用者們,希望可以邀請服務使用者、家長及竹南在地民眾們一同共襄盛舉,讓這群新苗的天使們更成長茁壯。

     
    地址:竹南鎮照南里18鄰立達街61號
    營業時間:每週六 9:00~16:30
    電話: 037-464763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