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中華郵政700-22159608
    ◆戶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物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一鄰頂浮尾83之2號
    QR code的方式來使用line pay
    QR code 使用line pay
    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簡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義賣介紹

義賣介紹


義賣介紹

  • 照片說明文字

     義賣項目

    介紹:

    手工天使抹布:手工天使抹布採用超細纖維布料製作,不掉棉絮,吸水力強,觸感柔軟,十分耐用,沾上汙漬僅需使用清潔劑稍微搓洗就會清潔溜溜呦。製作過程由身心障礙者們與教保老師一同完成,雖然身心障礙者們無法獨自完成複雜的車縫線,但是修剪縫線及數抹布數量都能夠獨立完成。請各位朋友給新苗的身心障礙者一個機會,一個獲得成就感的機會,也是一個讓你我結緣的機會。期望您在進行居家打掃活動時,能夠想起在新苗還有一群默默耕耘的折翼天使。

    小品植栽:小品植栽是由綠能坊老師帶領身心障礙者於新苗內部進行運作,清洗盆栽、翻土;盆栽種類有虎尾蘭、石蓮、仙人掌、落地生根、樹馬齒莧等,都是容易種植的植物種類。

     

    無毒農產品:無毒農產品是由草卉坊老師帶領身心障礙者於新苗生活農場訓練運作,平時學習除草、種菜,等蔬菜成熟時,教保老師也會帶領身心障礙者採集蔬菜;農產品有大陸妹、紅白蘿蔔、南瓜、菠菜、芥藍菜等,另外也有飼養雞之生產土雞蛋。

     

     

     

    目的與由來:

    透過職業訓練提升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的能力並且從商品中賺取15%的獎勵金,一方面讓身心障礙者獲得成就感,二方面也可讓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由運用金錢的技巧。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