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中華郵政700-22159608
    ◆戶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物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一鄰頂浮尾83之2號
    QR code的方式來使用line pay
    QR code 使用line pay
    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簡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老師札記

老師札記


充滿愛的世界--- 社工:陳佩琪

  • 照片說明文字人生是一段充滿冒險的旅程,而踏入新苗是我大學畢業後嶄新的挑戰, 有人說做社工是一件很有愛心的事情,而一開始我在社會福利的興趣在於老人服務方面,在身心障礙這個領域毫無概念,畢業前我重新思考了將來要走的方向,想在每個領域去累積經驗,因此剛畢業的我來到了新苗發展中心,對於這份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全新挑戰,感到既興奮害怕又很期待。 在新苗的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其中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我們可愛的折翼天使們,每一位天使都有著自己的個性與特色,他們對於每一件事情都會充滿著好奇,不會複雜的詞彙修飾言語,每一個舉動每一句話都帶著純真與善良,雖然偶而同儕之間會有小衝突與不愉快,但一聲道歉後轉過頭大家又都是好朋友。 想想5個月前我還是一位毫無經驗的社會新鮮人,到現在能夠獨當一面做自己份內的事情,秉著真誠、踏實、自主的精神去迎接每一項任務,感恩新苗所有的人事物帶給我滿溢的收穫。
    • 相關圖片:
      • 佩琪.jpg佩琪.jpg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