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中華郵政700-22159608
    ◆戶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物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一鄰頂浮尾83之2號
    QR code的方式來使用line pay
    QR code 使用line pay
    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簡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志工故事

志工故事


感恩,愛因為在心中 社會役役男 劉昌明

  • 照片說明文字在人生旅程中,大家都會有許多的夢想,而自己很感恩來到新苗有許多貴人提攜著我,讓我在人生道路中體驗不同的環境,同時培養心性與能力,留下了許多美好的畫面。 在入伍後,第一次來到了身心障礙機構,認識了新苗大家庭,而大家都是我學習的對象,因為彼此都散發出為身障天使們盡心付出的大愛,同時讓忙碌的日子裡充滿著歡笑與溫馨。 記得,中心特別舉辦了高鐵木柵之旅,而自己很榮幸能與大家參與其中,看著身障天使們幸福喜悅的笑容,自己也熱愛於他們。至今,自己很不可思議的是過兩個月後將退伍,在這270多天的日子裡,感恩行政、教保主管、老師們給予我許多學習承擔的事務與發揮自己所常,讓自己有成長的機會,也不禁想起主任曾說: 「在服役期間,千萬不要害怕因事情麻煩而拒絕了學習的機會,因為都是可以成長的一步路。」這些話我始終秉記心中,因為相信往後的未來心中存留著在新苗努力打拼的過程。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