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中華郵政700-22159608
    ◆戶名: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
    ◆捐物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一鄰頂浮尾83之2號
    QR code的方式來使用line pay
    QR code 使用line pay
    苗栗縣私立新苗教養院簡介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家屬札記

家屬札記


甜密的負擔 家長-元丰爸爸

  • 照片說明文字太太懷孕時,放在舊家的祖傳方桌因沒人注意,突然被白蟻蛀壞一腳,四張長櫈也被蛀了一張,跟太太說不要生這小孩,況且已有三個健康小孩了,再加一個負擔太重了,但太太堅持要生,出生時很緊張,會不會缺一手或一腳,幸好四肢健全,鬆了一口氣。 幾個月後,好像那裏不對勁,一時也找不出那裏不對勁,後來發現好像動個不停,看了幾個醫生,都說一切正常!周歲後,不會說話,不會走路,還要包尿片,周歲半,才會走不穩的路,說口齒不清的話,才驚覺問題大了。 到台大醫院、長庚醫院等專業兒科看診,也許醫師不願看到我失望,也許醫師想做試驗,都開了藥方,等藥吃完再回診,轉眼五周歲,有一天,突然大悟,這根本無藥可救,說來真是無比心酸與無奈。 先後請無數保母,最久的一位帶三個月都無法繼續帶,終於在鄰村一位帶著有缺陷兒童回娘家的母親告訴我們,可請慈善機構幫忙,還透露天大的消息,林主任要在苗栗成立新的慈善機構,就這樣元丰成為新苗的先進。 元丰到了新苗,超初心衷也掛念著習慣嗎?在新苗老師愛心照顧下,元丰還滿快樂的,全家如釋重擔。這些年來,看著新苗老師流動率那麼高,知道照顧這些身障天使是多麼不容易,也深知老師責任重大、壓力沉重,感恩人間菩薩林主任,新苗全體老師,及千千萬萬善心人士,一同為這些身障天使照顧付出他們的愛心與耐心,才能成就出現在滿臉笑容的幸福折翼天使。
    • 相關圖片:
      • 元丰元丰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